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陇县 柠条塔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旬阳:突出“四学”抓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8-12-27 12:50:01  来源:中共旬阳县委组织部  作者:马安瑞

 

    旬阳县突出“四学”方式,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稳步推进。
    原原本本学,精研细学求实效。县级领导班子紧扣学习篇目,制定学习计划,有序推进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38名县级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逐字逐句学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学思感悟品真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部署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思想和行为得到洗礼和升华。
    基地体验学,初心追寻鼓干劲。充分运用新时代旬阳党性体检中心、红军纪念馆、棕溪镇王院村等党性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进行党性、作风、使命教育。通过专题辅导、基地实践学,进一步追寻初心、召唤使命、鼓足干劲,在服务群众、干好本职、“三场攻坚战”中担当有为,彰显党员干部本色。
    警示教育学,明规立矩强担当。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基础上,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充分利用微访谈、微讲坛、微电台、微电影、微综艺“五微廉政加油站”持续强化常态化教育。同时,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两个专项整治,进一步筑牢了领导干部及其亲属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研讨交流学,查找差距促提升。围绕4个方面学习重点,每月制定专题研讨主题,采取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形式,交流心得体会、查找问题不足。近期,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的基础上,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开展了7场次专题研讨,28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党建联系点讲党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提升了专题教育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