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陇县 柠条塔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陇县深化“四个坚持”扎实开展专题教育
时间:2019-01-10 10:30:23  来源:中共陇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魏廷璋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陇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化“四个坚持”基本原则,确保了专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清晰、措施得力、成效突出。
    陇县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高度重视指导和督查工作,并突出“四个坚持”基本原则。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贯穿专题教育始终,使深入开展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加强干部政治能力锻炼的过程。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三是坚持严实标准。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做到思想认识不到位不放过、突出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任务不落实不放过。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同志示范带头作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通过深化“四个坚持”基本原则,目前全县专题教育持续深入,所有县级领导思想受到了极大洗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