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陇县 柠条塔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区政协主席任太龙,副主席王红运一行走访调研未央区青创基地
时间:2019-06-27 11:30:51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下午,区政协主席任太龙、区政协副主席王红运一行走访调研未央区青创基地,新企联会长杨成龙、副会长弥志宇、副会长黄普、副会长侯昱、副会长李柯、副会长冯现军、副会长柴文霆、理事高强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190627113205.jpg

区政协主席任太龙询问了青创基地最近开展的一些围绕政协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活动,新企联会长杨成龙介绍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7113215.jpg

                                  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任主席了解到青创基地开展的有关活动,并对青创基地围绕政协支持的中小微企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任主席表示区政协将助力青创基地更好的发展,推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190627113221.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