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洛川书记县长率乡镇负责人一起拍MV卖苹果,开创全国先河
时间:2019-09-24 09:30:35  来源:洛川宣传、洛川县政府网  作者:

 

    9月19日傍晚,陕西洛川县委宣传部公众号“洛川宣传”发布了一则MV《洛川等你来》,洛川县委书记、县长率各乡镇书记、乡镇长担纲主唱,推销当地特产——洛川苹果。 
书记、县长变身“主唱”
 
    “苹果成熟的季节,洛川等你来……”当县委书记用浓重的陕北口音唱出这句歌词的时候,是不是还有点儿反差萌?9月19日下午,“洛川宣传”发布了一条由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县长张继东以及各乡镇负责人共同演唱、拍摄的《洛川等你来》MV,在当地人的朋友圈刷屏了。截至20日中午12时,播放量已经突破17万+。截至9月23日中午,该视频在抖音上仅点赞就达到1500多个。
 10001.jpg 
洛川书记、县长担纲MV“主唱”
    据洛川县委外宣办主任、MV总导演杨帆介绍,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3日在洛川举办。今年他们打破以往邀请专业歌手演唱主题曲的惯例,改为县乡两级领导拍MV为家乡代言的形式进行大会预热宣传。“从实际效果来看,这种形式很受网友欢迎,既接地气又好传播。”杨帆说。
 
    MV策划张云鹏也告诉记者,书记和县长都非常支持这次宣传片拍摄,从排练、录音到外景拍摄仅用了4天时间,晚上排练白天拍摄。
 
    在时长4分钟的短片中,县委书记、县长和各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纷纷出镜演唱,网友评论“这阵容太豪华了”。视频中还展示了洛川苹果、地标建筑、村庄、景区等众多元素,网友纷纷点赞评论。一条高赞的留言称:“领导唱出这片土地的心声,唱出老百姓期待丰收的喜悦。在领导的带领下,洛川苹果一定会名扬四海。”
 
    事实上,洛川苹果早已名声大噪,成为陕西果业的一张亮丽名片。洛川这个位于陕北高原与关中平原交界地带的黄土塬上的农业县,被认定为苹果最佳优生区。
 
    1947年,洛川青年李新安从河南灵宝用毛驴驮回来200株苹果树苗栽种在自家地里,从此开启了洛川苹果的伟大时代,让洛川成为实实在在的“苹果之乡”。
 
    今年5月,县委书记刚“出过镜”
    此次领衔主唱的县委书记王明智并非第一次代言洛川和洛川苹果,今年5月,他刚刚通过宣传片为当地代言。
 
 10002.jpg
 
洛川县委书记拍专题片宣传当地
 
    5月27日,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拍摄录制了《中国推介——苹果之乡大美洛川》推介专题片,向全球推介洛川和洛川苹果,并诚挚发出邀请——洛川等你来。
 
    在片中,王明智以“红、金、绿”三张名片介绍了洛川的红色基因、黄土文化、绿色苹果产业,让全球更加了解洛川和洛川苹果。
 
    多年来,洛川举全县之力发展苹果产业,真正把“小苹果”做成了“大产业”。截至目前,该县苹果种植面积达到53万亩,占耕地总面积80%以上,全县农民人均果园3.3亩,居全国之首,全县95%以上的农民从事苹果产业。
 
    目前,该专题片已在中国网、搜狐、腾讯、PPTV、新浪、56视频、新浪微博、知乎、简书、美拍、秒拍等国内平台和客户端投放,引起广大网民的围观,并在美国社交网站Twitter(国际)、YouTube(美国国际)、Yahoo japan、Dailymotion(法国)、Vimeo、Tumblr、naver、facebook、Niconico等国际网站展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