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汉阴85位贫困群众领取分红
时间:2019-11-14 15:19:32  来源:  作者:沈彩彩 吴琛

 

11月11日,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举行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资产性收益第三次分红现场会,85位贫困群众领取分红2.55万元。
现场会上,五一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就脱贫退出政策、脱贫动态管理、自主脱贫典型人物事迹进行了宣讲,打消了贫困群众对于脱贫后无人依靠再度返贫的疑虑,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鼓励他们依托脱贫政策,通过自身努力摘掉“贫困”帽子,获得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据悉,2018年7月,为解决贫困户“造血”功能不足问题,五一村经济合作社将政府下拨的54万元扶贫专项资金量化到贫困户作为股金投资到民康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用于发展食用菌种植、加工产业,年分红利10%,所得收益全部用于在册贫困户分红。通过企业的精心管理,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本次已经是该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第三次分红,累计分红6.21万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