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商南县“五大行动”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2 14:34:15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商南县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实施“五大行动”,努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实施“堡垒巩固”行动
 
认真开展“两个覆盖”排查,采取纵向部署“整合式”查、横向联合“地毯式”查、立体交叉“对比式”查、分析汇总建台账“三查一建”方式,先后剔除关停或处于半停产状态、不纳税非公企业70家,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5个。
 
实施“提质增效”行动
 
精心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对标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运行机制、基层基础保障、活动阵地建设、智慧平台建设“八个标准化”,分别制定标准化建设任务清单,采取精准指导、典型示范、整体推进的方式,培育标准化示范点12个。
 
实施“初心滋养”行动
 
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实施“初心滋养”行动,为每名党员配发《论述摘编》和《应知应会手册》,利用“三会一课”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组织举行“忆党史、感党恩”红色教育、“不忘初心念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初心故事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演出等活动,依托这些载体让党员忆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干工作。
 
实施“旗帜飘扬”行动
 
认真落实“723”便民服务措施,在景区类、酒店类、公交类、物业类和民办学校、民办医院、律师事务所等7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开展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党员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把人心凝聚起来,让党员旗帜飘扬起来。
 
实施“示范创建”行动
 
扎实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和挂钩联系制度,确定1镇1园区为工委重点包抓对象,12家企业和4家社会组织为党建工作联系点,通过召开推进会、蹲点指导、定期检查等方式,先后打造三星级党组织11个、四星级党组织5个,秦东集团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组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