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淳化大讲堂” 带来别开生面的解读
时间:2019-12-11 10:45:23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张丹 王梓萌

 

12月10日上午,淳化县的“淳化大讲堂”如期开讲。此次的宣讲人——咸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苟争座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后,为什么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他的问题一提出,立刻引起全县130余名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
 
苟争座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做了什么、为什么研究国家制度建设、制度建设的目标要求是什么、怎样实现制度建设目标、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五个方面,生动具体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娓娓道来。
 
随后,宣讲团成员来到淳化县石桥镇咀头村。得知村上要开展宣讲活动,村委会院子里一会儿就挤满了前来聆听学习的村民。大家伙儿你一言我一语,就乡村振兴、医疗、养老等方面提出了不少问题。苟争座耐心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介绍了四中全会精神的方方面面。
 
“宣讲活动让我感到十分振奋。我更加透彻地理解了全会精神,也对村子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思路。今后要汲取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村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咀头村党支部副书记郑达金信心满满地说。
 
连日来,咸阳市采取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各县(市、区)组建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等方式,把制度自信贯穿宣讲工作始终,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宣讲,有效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