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龙华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公安长安分局 下周起新址办公
时间:2020-01-07 08:31:29  来源:  作者:李佳

 

记者昨天下午从公安长安分局获悉,因工作需要,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将于近期由原址搬迁至新址办公。
新办公地址位于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长安街2366号(长安区政府对面,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西侧)。此次搬迁单位为分局各机关科队(秘书科、指挥中心、政工科、监察科、督察大队、法制科、警务保障科、国内安全保卫大队、经济文化保卫大队、便衣侦查大队、秦岭隧道大队、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禁毒大队、治安管理大队、户政大队、刑事犯罪侦查大队、案审大队、扫黑办、辅警办)。以上搬迁单位于1月6日上午8时30分在新办公地址开始办公,其他驻外单位继续在原址办公。同时,各科队办公电话、传真号码保持不变。
由于网络调试,分局户政大厅定于1月5日(星期日)17时起暂停办理业务,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时在新址办公大楼一楼东侧户籍大厅正常办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