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春来茶香飘满山 紫阳富硒声高远
时间:2021-03-10 08:33:24  来源:  作者:

src=http _www.cqn.com.cn_zj_img_attachement_png_site2_202003

3月1日起,《中欧地理标志协定》正式生效。随着协定生效,我国首批100个地理标志正式获得欧盟保护,紫阳富硒茶名列其中。这是中国对外商签的第一个全面的、高水平的地理标志协定,对深化中欧经贸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近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把茶产业作为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乡村振兴的第一支柱产业,推行全域绿色生产,不断完善“三品一标”体系,推进茶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紫阳富硒茶相继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地理证明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受到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区域共用品牌先后荣获全国“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全国“十大绿茶公共品牌”等近百项殊荣,品牌价值达62.22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