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富平:“金点子”保障发展“新路子”
时间:2021-05-26 10:29:18  来源:  作者:张毅


“以‘怀德明纪’廉政文化品牌为引领,以‘怀德自重、廉行频阳’为主线,绘制2021‘廉政地图’,打卡‘廉行路线’,让城区、景区、镇(村)等各显其美。通过‘廉行路线’开展廉政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传承廉政文化,齐力助推追赶超越。” 

“建立机关干部量化考核机制,精准运用‘三项机制’激发纪检监察干部新活力。” 

“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科技手段,创新互联网监督云平台,变数据优势为监督效能,让信息多跑路,干部少跑路。” 

…… 

在富平县纪委监委,这些只是征集“金点子”的缩影。据了解,像这样为发展“新路子”建言献策的“金点子”还有很多。截至目前,富平县纪委监委共晒出涉及7方面40余条新措施和“金点子”。 

517日,富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富平县纪委监委开展了“我为纪检监察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活动。征集的“金点子”以“引领服务保障”为目标,采取书面交流的形式,着重聚焦工作重点、热点、亮点,扬长处、补短板、找差距,凝聚智慧力量找路子。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强化精准监督、深化专项治理、高质量办案、严守安全底线、政治巡察、监督执纪等“后半篇文章”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前瞻思考、超前谋划,为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建真言、谋良策、给方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金点子”不仅落在纸面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富平县纪委监委还对晒出的“金点子”进行了梳理汇总和分析研判,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制作落实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分解落实到部室,分步推进,真正让“金点子”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新动力。 

该活动既亮出了创新实招,又搭建了相互沟通、拓宽视野、增进共识的桥梁,让纪检监察干部瞄准靶向有良方、干有方向。富平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富平县纪委监委还将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党外人士等,“零距离”感受纪检监察工作内容,面对面为纪检监察工作“把脉”,合力形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