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开展全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时间:2021-12-16 18:14:12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刘成军 李小虎

 

QQ截图20211216181623.jpg

 

  1216日,紫阳县召开了全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团队培训会。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成员,县提升工程2.0领导小组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省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专家团队核心成员、安康市教研室主任张志虎做了题为《提升工程2.0校本应用考核测评实施》的专题培训。培训从“提升工程2.0的目标任务、测评规范和要求、微能力点解读和选择、相关软件工具的使用”四个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了针对性地培训指导,并就信息化2.0背景下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与教师专业能力素养提升话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分享。与此同时,中国教师研修网项目团队专家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对线上学习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使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为后期线上线下学习研修及实践成果的提交起到了极具指导性的作用。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该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全面启动,对全面推进该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