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未央公安:党旗指引方向 凝聚“战疫”力量
时间:2021-12-28 11:32:36  来源:  作者:郭璟霖

 

peg.jpg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坚定党员民警辅警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1226日上午,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中开展了一场庄重严肃的“抗疫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在“战疫”第一线。

  活动中,大明宫派出所党支部设立了一个“党员先锋岗”、划定了两个“党员责任区”、成立了四个“党员突击队”,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具体任务。同时受分局党委委托,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宏武向他们授旗授牌,旨在通过党员民警模范带头,辐射带动所有参战民警辅警严守纪律、冲锋在前,切实做好辖区59个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47个社区的管控、2个隔离酒店的值守以及异常繁重的流调溯源、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

  “同志们,疫情不退我不退!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大家有没有决心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党支部书记刘宏举号召下,“有!有!有!”全体党员三声响亮的回答,诠释了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屏气凝神、神情严肃,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姿态庄严宣誓,越是在急难险重时刻,越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让党旗飘起来,让身份亮出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竭尽全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eg.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