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警在“疫”线 | 西安长安公安向“疫”而行
时间:2021-12-29 10:19:37  来源:  作者: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近期,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五加二”、“白加黑”全力“战疫”,以英勇担当、无私奉献全力争取战“疫”胜利。

 

御苑派出所

 

御苑派出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细致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同时,派出所全体干警逆行而上,协同街办工作人员共同维护辖区核酸检测点秩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工作中,严格落实“五包”责任制,对隔离人员每日进行走访,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出入境管理科

 

从窗口办证“小能手”变成切断疫情传播链的“狙击手”,出入境管理科抽调人员前往分局疫情指挥部配合开展流调工作。他们24小时待命,严把疫情排查“关”,对与确诊和有密切接触人员进行搜索、追踪、管理,扎实做好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保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旅游警察大队

 

旅游警察大队下沉警力对口支援沣峪口公安检查站。连日的防控工作中,全体支援民警严格查控来往车辆和人员,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车辆的有效管控,坚决守好西安“南大门”。

 

公安长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坚守和奉献诠释公安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