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岚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时间:2021-12-29 21:24:51  来源:和谐岚皋  作者:董亚宁 陈员森

 

1229日,岚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修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县公安局政委魏阳升参加督导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229213253.jpg

 

卢修春在堰门镇与班子成员座谈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社会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充分利用“321”基层治理模式,发动网格员进村入户开展排查、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少走动,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11229213253.jpg

 

随后,卢修春一行先后深入到堰门镇卫生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堰门大桥疫情防控执勤点,大道河镇白果坪和江北码头疫情防控执勤点,以及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监测点,详细了解核酸检测、车辆登记、人员查验、防控措施等情况,勉励防疫人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落实好值班值守、扫码登记、日常消毒等各项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同时,卢修春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和公安民警,并送去了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1229213253.jpg

 

卢修春还就堰门镇当前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收好口、谋好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