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镇坪县被确定为2021年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县
时间:2022-01-14 13:08:01  来源:  作者:潘钊

  1月10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单位的通知》,确定江西省抚州市等3家单位为2021年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市,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等18家单位为2021年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县(市、区),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横河镇等31家单位为2021年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乡(镇),北京市密云区云峰山森林康养基地等134家单位为2021 年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创新小镇森林康养人家等37家单位为2021 年中国森林康养人家名单。镇坪县成为2021年陕西省唯一的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县。

  近年来,镇坪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以建设生态经济强县为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不移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之路,奋力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