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25万亩富硒茶进入“采茶季”
时间:2022-03-23 10:24:41  来源:  作者:郑晓虎

 

 

322日,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春之茶”紫阳富硒茶春茶开园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举行,标志着紫阳25万亩富硒茶全面进入“采茶季”。

 

  此次开园活动是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春之茶”安康(紫阳)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加强紫阳县文旅康养产业链和富硒茶品牌建设,扩大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茶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的活动分为开园仪式、采茶比赛、制茶比赛和茶山市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观众近距离地感受了采茶、收茶、制茶、售茶、品茶、斗茶的乐趣。后续紫阳县还将举办“山之茶•春江夜”2022紫阳富硒茶文化旅游季主题推介、茶山对歌、“紫阳富硒茶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等活动。据了解,紫阳是全国重点产茶县,是中国最北缘的古老茶区,也是全国两大天然富硒区之一,茶业是该县的主导产业和兴县富民的支柱产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