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3大板块、8大项目、9大计划 第五届关中忙罢艺术节重点内容抢先看
时间:2023-03-10 08:27:38  来源:  作者:李卓然

3月9日上午,西安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西安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5月至10月,西安市鄠邑区将举办第五届关中忙罢艺术节。

 

西安市鄠邑区委书记李化介绍说,鄠邑区着力打造关中忙罢艺术节的目的,就是深度挖掘秦岭的历史和文化,赋能鄠邑城乡发展。“四届忙罢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积累了很多经验。今年,我们将着力办好,总体上来说从今年的5月一直到今年的10月,每周都会有精彩的节目呈现。”

 

李化说,第五届关中忙罢艺术节共分3大板块、8大项目、9大计划。3大板块即为终南戏剧节,大地生态艺术节和美好社区生活计划;8大项目就是落日戏剧之夜,生态艺术项目展演,墙绘艺术,大地艺术节,村思想史,艺术工作营,少儿美育季,还有山下谈天对话秦岭;9大计划就是蔡家坡村的“美好生活”计划,栗元坡村的“乡产农创”计划,下庄村的“艺术工坊”计划、栗峪口的“乡村美育研学”计划,石井沿线乡村旅游的导视系统计划,关中忙罢艺术节的系统设计计划,以及全国高级艺术人才培训班计划,城乡互惠计划,院校乡村工作实践基地建设计划。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院校师生将齐聚鄠邑,音浪派对、山下夜宴、麦田集市等文艺消费新场景将绚丽启幕。同时,我们将和省文联合作,打造第一届大秦岭国际艺术节,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努力,把秦岭的宁静、和谐、美丽让更多的市民去感受,赋能鄠邑城乡品质建设。”李化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