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岳亮在旬邑县调研时强调发扬优良传统加快老区发展努力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幸福
时间:2015-04-28 13:45:04  来源:旬邑  作者:蒋增科 杨宇晗 

图为市委书记岳亮深入旬邑县调研.jpg作者:蒋增科 杨宇晗 
日前,刚刚履新的市委书记岳亮深入旬邑县张洪镇、马栏镇调研。他强调,要传承红色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加快推动果业和红色旅游发展,确保老区群众与全市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旬邑是全国苹果20强县。岳亮首先来到张洪镇原底社区南头村苹果示范园,实地查看果树长势、抽枝萌芽、田间管理情况,了解品种、成本和销售状况,强调要学习“千阳模式”,以现代理念、现代技术发展现代果业,做实叫响“马栏红”品牌,让果业成为农民持续增收的支柱产业。岳亮还走进西头村文化园、党员活动室,了解村民文化生活和群众办事干部代办情况,要求建好农村社区、抓好党建工作。
  在马栏镇,岳亮瞻仰革命旧址,参观齐心小学,考察干部学院,并听取红色旅游小镇建设进展汇报。他指出,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在这片热土上孕育的优良革命传统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继承好、发扬好。要用心用情用智建设马栏小镇,彰显马栏特色、突出发展定位、强化持续发展,让更多干部受到精神洗礼、群众生活越过越好。
  副市长刘新余一同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