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铜川市安监局扎实安排2015年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5-04-28 15:57:17  来源:铜川市安监局  作者:

日前,铜川市安监局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部署市综治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副书记赵晓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寅对贯彻会议精神的要求。
会议强调,铜川市安监局被评为2014年度综治优秀单位,是一份十分珍贵的荣誉,是全局干部职工勤奋努力工作的结果,是市综治委对市安监局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局要以此为鞭策和鼓励,为新的起点,要再接再厉。要更加自觉有效地抓好本单位2015年综治及平安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再立新功。
把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同全年工作统筹安排部署,落实主要领导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班子一名成员分管综治工作,局办公室为综治工作办事机构,确定一名同志为综治工作联络员,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全年编发信息不少于4条。
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综治教育,确保本单位全年在综治及平安建设方面不出任何问题。抓好机关治安防范工作,加强平安建设宣传,确保本单位年内无重大刑事案件,无安全事故,干部无违法犯罪行为,无参与邪教活动。年内开展2次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单位平安建设浓厚氛围。
扎实抓好包抓社区综治工作。确定一名班子成员负责包抓社区工作,每季度到社区开展工作或活动一次,为包抓社区解决1件实事,努力提升包抓社区的社会治安满意率和平安建设知晓率,及时总结工作情况。
积极参加市综治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归档并报送综治工作档案资料,完成好综治委交办的有关工作。
坚持以法治安,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推进“三化”建设,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快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加强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指标有效控制在省上下达的指标以内。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多做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