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安康市副市长杜寿平深入汉滨初中调研
时间:2015-04-28 16:03:22  来源:汉中市  作者:

日前,安康市副市长杜寿平带领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深入汉滨初级中学调研高效课堂开展等有关情况。
  杜寿平一行先来到汉滨区初级中学初二七班教室,认真听取了由该校校长徐平亲自讲授的一堂生动物理课,然后进行了座谈。杜寿平指出,现在全市校长坚持授课的不多,徐校长作为一校之长,带领学校搞好各项建设任务繁重,却能一如既往的坚持在教学一线,实属难能可贵。现在学校条件改善了,要把打造高效课堂作为整个教学的重中之重,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要高度重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塑造和“阳光体育”的有效开展,将学生的身心健康素质提高摆在重要位置。杜寿平强调,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都要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让更多具备较强管理能力的优秀教师走上不同学校的领导岗位,更好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据悉,徐平校长,现为正高级教师,陕西省特级教师。从教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就是担任校长职务也从未间断教学工作。先后获得各级各类奖励50余次。2005年当选为安康市第三届人大代表,2011年当选为安康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2007年被评为陕西省劳模;2007起连续当选为陕西省人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 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模;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所承担的陕西省“十五课题”、“十一五课题”结题验收,均被评为课题研究一等奖。(李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