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榆林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6-04-18 14:14:42  来源:  作者:万继民

 

榆林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5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胜同志传达了中省市“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宣教科长、“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万继民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体育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朱勇同志结合全系统体育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中省市精神深刻认识“两学一做”专题行动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力求实效对扎实开展活动提出几点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对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大彬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委、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