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市衢州商会成立
时间:2019-09-03 07:07:48  来源:  作者:文锦

 

为助力西安经济发展,加强西安、衢州两地交流互动和经贸往来,8月31日,西安市衢州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新当选的首任会长周建春表示,目前在西安的衢州各类商家有五六百家,近3000衢州人生活在西安,最早来到西安经营的衢商已有三四十年,经营范围涉及科技、园林、消防、教育、建筑、家居、物流及餐饮等各个行业。商会成立后,将积极依法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衢商”品牌的打造,主动当好“民间大使”带领商会回报社会,促进西安、衢州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