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富平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首批独角兽企业出炉
时间:2019-09-03 07:08:30  来源:  作者:王嘉

 

    9月2日来自西安市科技局消息,西安市认定易点天下等11家企业为西安市2019年第一批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成长企业及独角兽种子企业,并予以授牌,这也是西安市认定的首批独角兽企业。
  根据《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西安市科技局组织了2019年第一批独角兽企业认定工作,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及公示环节,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企业;西安鑫垚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天引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成长企业;西安图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骏途网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成立航空制造有限公司、长安停车(西安)有限公司、西安奇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恒坐标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独角兽种子企业。
 
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管理工作遵循:突出硬科技,鼓励技术创新;注重市场化估值,兼顾发展业绩;实施动态管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定的企业,纳入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数据库,根据《西安市独角兽企业培育方案(2018—2021年)》,享受西安市相应政策支持。经认定入库的独角兽种子企业、独角兽成长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200万元、1000万元奖励支持。并对入库企业在核心技术攻关、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新品推广试用、科技金融支持等方面予以政策及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