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扶风 勉县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计划在3年内指导乾县联社 向乾县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融资服务
时间:2021-01-25 14:39:49  来源:  作者:王军峰 李小刚


 

  
  1月21日上午,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与乾县人民政府签署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咸阳农合机构近几年业务发展情况。将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效,高质量高标准将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有效满足乾县人民和县域经济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将加强业务指导、服务,计划在3年内指导乾县联社向乾县累计提供不少于50亿元的融资服务。乾县人民政府将在产业规划、政策制定及保障、金融体制稳定和机制创新、重点业务开办和重点建设项目协调等方面给予乾县联社支持与协助。

  乾县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咸阳审计中心安排部署,按照协议内容重点在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建设、居民消费、互联网金融建设、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等方面深耕主业,担当作为。同时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地方党政工作大局,在信用环境建设、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加大沟通汇报力度,争取党政部门更多更大支持。

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再次加强了咸阳农合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力度和广度,为金融服务职能的发挥注入强大的活力和动力,必将有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再次谱写政银合作共赢关系和社会经济稳健发展的新篇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给我留言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旗帜网2015第一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