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陕西民进在行动
时间:2022-01-02 13:04:20  来源:陕西民进  作者:

 


西安本土新冠疫情发生后,民进陕西省委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防疫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执行西安市防疫措施,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汇聚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民进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611.jpg

 

民进陕省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动员全省广大会员发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光荣传统,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参与疫情防控,踊跃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人间大爱,展现出强烈的责任与担当。人员摸排、核酸检测、一线救治、困难帮扶、应急救援、值班值守的工作岗位上民进人的身影汇聚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622.jpg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630.jpg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211231日中午13:00,陕西民进各级组织、专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共捐款现金10.37万元,捐赠爱心蔬菜2万吨,累计捐赠各类防疫用品价值50万元(医用外科口罩39万只,消毒液、手消、酒精7500瓶,医用防护手套、防护服、护目镜2千套);还有价值10万元的生活应急物资,包括方便面、自热饭、盒饭、暖宝宝、棉被等。 

各级机关下沉干部107人,会员志愿者494人。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638.jpg

 

微信图片_20220102130638.jpg 

疫情还未结束,陕西民进人抗击疫情的脚步也绝不会停歇。我们相信,只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