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民进陕西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1 08:28:54  来源:  作者:吕新涛


3月17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在西安召开。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京学院校长任芳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并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入阐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粮食安全、完善社保体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部署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落实好“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民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效果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组织传达学习,细化任务和工作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宣传解读,及时报道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深入开展宣讲工作,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各级组织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同时指导好本级组织的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1.jpg 

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履职实践的各环节中。要以党为师,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宝贵经验和精神品质,不断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民进各市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和部分会员代表近7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