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我省两条高速公路获国家批准建设
时间:2016-01-26 11:39:10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一揽子批复了全国9个高速公路项目,其中包括我省宝鸡至坪坎、绥德至延川两条高速公路。
宝鸡至坪坎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银昆线的组成部分,是我省第5条穿越秦岭的高速大通道,全长74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135亿元。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榆蓝线的组成部分,也是陕北连接关中第二大通道的重要路段,全长88公里,双向四车道,总投资106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