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榆林收费站”北迁 更名为“榆林北收费站”
时间:2016-03-04 08:51:36  来源:华商报  作者:王健

25日上午,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获悉,为了满足榆林市道路交通总体规划发展要求,经省政府批准包茂高速公路“榆林收费站”向北迁移,并更名为“榆林北收费站”,同时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定于2月28日(农历正月二十一)上午10时起正式启用该收费站,“榆林收费站”将关闭。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提醒,出入“榆林北收费站”的车辆,应按照交通标志和道路标线提示提前变换至“榆林北收费站”方向行驶,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行驶路线为,由北(内蒙古)到南、由南(西安)至北驶出“榆林北收费站”前往榆林市区、榆林机场的车辆,驶出“榆林北收费站”后可选择榆林大道、迎宾大道、榆林机场路指示方向行驶;由榆林市区选择从“榆林北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可选择从榆林大道、迎宾大道通行至“榆林北收费站”。
   目前正在使用的包茂高速公路榆林收费站位于榆林城区迎宾大道与榆补路交汇口处,新建“榆林北收费站”与榆林大道、迎宾大道、机场路等城区多条主干道相连接。此外,由于在原“榆林收费站”的基础上北迁1.79公里,部分车辆通行费会略有变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