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魏稳柱:动适应新常态 从严从实抓党建
时间:2015-04-28 13:55:18  来源:宝鸡  作者:

佚名
4月 15日,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稳柱前往岐山县,就党建组织工作进行调研。魏稳柱强调,要紧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步伐,谋划和推动从严治党新常态下的党建组织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当天,魏稳柱来到“双千”活动联系企业宝鸡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与岐山县和蔡家坡经开区领导,共同研究解决企业生活用水、产品销售有关证照办理的办法。随后来到宝鸡海螺型材有限责任公司、蔡家坡镇水寨村、县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就农村、非公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下午,在听取岐山县委工作汇报后,魏稳柱指出,岐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思路清晰,成绩明显,特色鲜明。他强调,抓好党建组织工作,是党的政治路线、组织路线得以有力贯彻的重要保证。现在经济工作正处在全面转型期,党建工作也面临着解决为官不为、脱离群众等问题,各级党委要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今年的党建和组织工作任务已经部署,要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尤其要从严从实选好用好管好干部,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大力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巩固提升年活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党委书记的首要职责,聚焦党建主业,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加强督查考核,严肃查究问责,推动党建和组织工作再上新水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