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办事拖沓者挨板子 故意刁难者挪位子
时间:2015-01-27 10:11:33  来源:凤县  作者:秦峰 田俊雅

   日前,凤县纪委召开全县百姓评议科股长活动集中评议大会,对19个县级部门的27名重点科(股)长实行民主评议。这是凤县重点治理“中梗阻”、解决“三难三乱”等机关作风问题中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
“政府机关中存在的‘中梗阻’现象,一直是阻碍行政效率提高的顽疾。解决‘中梗阻’,提高执行力,就是要把中层干部推到聚光灯下。工作好不好,群众打分评判。让那些办事拖沓者挨板子、故意刁难者挪位子、以权谋私者丢帽子。”凤县纪委有关领导说出了本次民主评议活动初衷。
据了解,参加评议的群众代表共100名,主要来自全县各行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及普通群众等。活动主要对参评的27名科股长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作风、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议,并围绕有无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展开,对以权谋私、优亲厚友、与民争利、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现象亮出红灯。
据介绍,本次测评结果将进行公开通报,并作为人事部门提拔任用、竞争上岗、轮岗交流、年度考核评优的依据。测评综合得分前5名的被授予群众满意科股长;后3名为群众不满意科股长,将由县纪委进行约谈,并列为下年度重点评议对象。连续3年评议为后3名的,将进行组织处理或调离工作岗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