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从“天下为公”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时间:2018-11-06 20:25:57  来源:中共陇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魏廷璋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节目开播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观众不仅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广博的文化积淀,更领略了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系统方略。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这是国人非常熟悉的古代名言,更是历代追求奋斗的目标。孙中山先生力倡的“天下大同”思想就是这一理念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情谊深厚,从梁家河大队的党支部书记一步步成长为中共中央总书记,以卓越的领导力将共和国带到了新时代。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一张张蓝图的逐步实现,让我们仿佛看到了2020年全面小康的伟大画面,更憧憬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最终实现。在外交层面,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以宏大的视野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生动阐释了中国特色新型国际关系,贡献了中国智慧,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同。中国离不开世界,世界也离不开中国,各国相互也离不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愿意跟着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道共创属于你我的幸福美丽“中国梦”、“世界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