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勇做苦拼实干的党员干部
时间:2021-01-12 10:08:45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2020年是及不平凡的开元之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横下一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战胜了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经济复苏,将民族复兴大业推上了更高的崭新平台。新年新气象,面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发起了更强烈的挑战。党员干部在“十四五”征程中如何“乘风破浪”?在乡村振兴大业中如何“披荆斩棘”?是广大党员干部急需交出的答卷。

  创新担当,继往开来。新时代新机遇,同时为党员干部带来了更多的竞争与挑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勇于担当才能锐意进取,大胆开拓才能别有创新。在新冠肺炎病毒面前,他们争做最前线的守护者,肩负着保护群众健康的责任,一个个舍己为人的党员干部勇于挺身,争做“最美逆行者”。他们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崇高理念逆行而上,用烈火般的热情、钢铁般的意志守护着背后的一片祥和!他们迎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大胆磨炼探索,勤于融会贯通,在一次次实践锻炼中提升创新能力,用责任和巧思为社会的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甘于奉献,苦拼实干。党员干部决然选择了为群众奋斗终身的人生目标,就得在最基层踏实苦干。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常常看到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牺牲了休闲娱乐聚力为群众增收致富;牺牲了陪伴家人,不懈努力为群众谋幸福。在脱贫战线上,他们“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基层中”,不气馁,不言弃,铆足拼劲,踏石留印,勇往直前,带领贫困群众在脱贫路上竭力狂奔。

  坚定信仰 ,服务大众。信仰,是人对超越生命的价值追求,它左右人的灵魂,激发人的斗志,指导人的行动。作为党员干部,有了坚定正确的信仰追求,我们才会拥有强大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才能少走弯路,少犯错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推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是党员干部真挚为民服务的具体要求。我们要始终把群众利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做群众之所需,为全面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懈奋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