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抖音回应袁隆平账号事件
时间:2021-01-12 11:14:58  来源:  作者:

 

  一个名为“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抖音号在110日引发关注,数小时粉丝量就突破了千万,然而,经记者核实,袁隆平院士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隆平院士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记者了解到,注册这个抖音号的是某公司。

 

  对此,111日下午,抖音方面对此事做出说明。抖音称,20208月,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与抖音方面取得联系,就袁隆平院士入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科普“三农”知识等方面合作进行多次沟通。202010月,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授权函和袁隆平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

 

  抖音称,认证后,原计划2021112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平台发布首条视频,并于115日第五届国际海水稻论坛上开启首场直播,并签约加入字节跳动公益“三农合伙人”项目。

 

  抖音表示,对袁隆平院士充满敬意,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