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时间:2021-01-28 19:51:26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党员干部就是地方发展的核心力量,抓住党员干部就能牵住发展的“牛鼻子”。尤其是基层的发展,党组织堡垒作用直接体现在党员干部的引领和带动上,激活农村沉睡的资源,就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

  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就要求党员干部有过硬的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这是最根本的党性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根本宗旨。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多深入基层和困难艰苦的地方,事事从人民利益出发,不断团结带领周围的人民群众,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实效。

  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就要求党员干部有过硬的业务能力,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和业务技能提高,不断提升领导能力,注重实践锻炼。党员干部要有战略思考的能力,带头跟上时代的步伐,多学一些,学深一些,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将所学所悟用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引领打造出一支作风好、素质强、本领高的队伍,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就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十足的工作劲头,有把工作干好的强烈愿望,克服懒政、怠政的思想,充分发掘其智慧,主动创新,服务群众。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形势下的社会发展,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之所需,不断团结带领周围的人民群众解决困难问题,做敢担当、能担当,善作善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实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