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党员干部要时刻秉承为民做事的初衷
时间:2021-02-22 14:02:11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 刘成军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也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要贯彻落实这一宗旨,就必须大力加强全心全意为民做事的力度,尽心尽力的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党员干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做事。党员干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这是我们的根本政治立场,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永远都不能忘记的根本原则。老百姓希望的不是空洞无实际的客套,走秀式的帮扶,而是能够根据自身的职责,根据他们的需要,设身处地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做令人民群众满意的事。党员干部要把“为人民”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老百姓期望的就是党员干部应做的,抢抓多点多面发展机遇,努力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生活,实现经济发展一年比一年强、群众生活一年比一年好的目标!

  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为人民做事。踏踏实实做事,才是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特别是基层的党员干部,没有捷径可走,所有的成功都需要脚踏实地。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就是要沉下身子,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将人民的切身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群众当亲人,想群众所想,解民众所需,心里装着百姓,真心实意地为民做好事、真心实意地为民办实事、真心实意地为民解难事。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注重将工作落到实处,这样才能够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党员干部要有担当的为人民做事。“好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是习主席的一贯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有力诠释。讲担当,不是为了做官、搞特权,不能停留在嘴上说说,而是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做出奉献,甚至是牺牲。在党员干部的担当中,为党的事业担当、为民族复兴担当、为人民利益担当是高度统一的。全体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这正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担当;实现好、维护好和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把群众记在心上,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天,为人民的利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提升“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锻造“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做成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