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杭州新闻联播出现播出事故,业内人士揭内幕:对男主播善意点好吗
时间:2021-09-17 15:19:05  来源:搜狐  作者:



688f83f805ae4510955167e7890eb3c8.jpg 

杭州新闻联播最近出现了播出事故。提词器突然坏了,男主播有点不知所措。有些网友因此批评男主播临场处理能力不强,不过中国播音主持网却说:请善意一点好吗?

9f1870c828c24ed8bf74f1a845b40164.jpg 

大家也知道,现在很多新闻都是直播的,需要提前准备好稿件。一般来说,这都是有提词器的,主播大部分都是照着提词器念稿子。虽然是照着念,但是主播不能念错,这也需要多年的积累。

 

不过这次提词器突然坏了,男主播按了半天,后来发现都没有反应。于是干脆拿起提词器,继续摁还是没反应。看着他的表情,网友都知道,他应该是很无奈的。

0be2f235c00b4c518eadb67c7209d872.jpg 

这名男主主持人叫赵冬阳,是杭州文广集团“星主播”;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新闻联播》主播 ;《杭州工匠》栏目、《财经第一线》 栏目主持人。应该说他的主持经验是很丰富的。不过这次面临这种情况,还是无能为力。

 

有些网友觉得,主持人临场没有什么应变能力,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但是中国播音主持网却说,请善意一点好吗?我们了解的是,这条新闻是急稿,主播手里确实没有这条新闻的纸质稿件。没有想过出现这样的情况。

3576239e92ab435ebcfa92ff8f9e0710.jpg 

还有业内人士留言说:特别理解他,手上没纸稿,提词器宕机,第一条已经播了一半,不能瞎编,无话可说的正常反应。至于所谓的表情管理,是因为主持人心里有数有延时能拉掉这个情况才这样。主持人这样的反应我能理解,导播没剪掉那段也有责任。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

冬阳——赵冬阳,沈阳人,今年32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