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为民办实事重在“三个坚持”
时间:2021-09-28 12:31:42  来源:紫阳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姚秋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行至中途,要求我们以更加审慎的态度对待前期工作的总结与巩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进一步深化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新进展,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一线工作法”,督促、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基层、社区,通过座谈、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不断强化对村干部、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和政策宣传。同时站定群众角度思考问题,面对面认真谈,真正拉近与群众的心理距离,切实收集群众反映的重难点问题做好调研,从而提出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来补短板、强弱项,以实干实效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坚持为民服务。“天下之大务,莫大于恤民”,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做好群众的“服务员”,与群众同坐一条板凳,让“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扎实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切实做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排解群众忧难。

坚持典型标杆。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坚持自我奉献,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真心实意地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而努力,以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与否作为衡量工作成果的唯一标准。同时通过典型标杆形象的树立、推广激发干部人人争先的拼搏意识,切实强化为民、利民、惠民的担当责任。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唯有在服务群众中想出实的思路、拿出实的办法、树立实的作风,才能以实实在在的干事创业担当和本领,创造新时代服务群众的实实在在佳绩,赢得群众满意和支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