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消防演练 防患未“燃”
时间:2021-12-23 09:29:09  来源: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   作者:唐艳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让全体师生熟悉消防逃生路线,让学生掌握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火灾的能力和逃生的技能,日前,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1.jpg 

 

伴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个班级的学生在随堂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有序的向学校操场撤离,两分钟后,所有师生全部撤离到操场,整个过程紧张而有序,达到了较好的演练效果。演练结束后,消防员现场向师生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德育处吕老师又针对广大学生家庭使用的煤气灶和冬季取暖进行了仔细地讲解,让每位学生对消防知识有了从理性到感性的认识,随着学生有序地回到教室,整个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2.jpg 

 

通过此次安全演练,让学生从中学到了消防安全防护知识,达到了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