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演员队被授予“陕西省梦桃式班组”称号
时间:2022-03-24 10:47:48  来源:  作者:吕新涛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梦桃式班组”的通报》,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演员队被授予“陕西省梦桃式班组”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324104949.gif 

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自2019年5月组建以来,非常重视职工的思想教育,每年召开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区工会工作部署,民主选举补充工会干部,同时引导职工团结互助,奋勇争先,在演员队伍中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开展专业技能教育培训和创建“梦桃式班组”活动,不断提升演员素质和专业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434.jpg

 

2021年是艰难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浇铸着战士战旗滴滴汗水的一年。在疫情的不断冲击下,战士战旗始终坚定,步履不停。这一年,战士战旗第七次登上央视春晚,在国家宝藏·展演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国友协2021“友好日”活动、中国杂协庆祝建党百年优秀作品展演、山东省、西安市等全国各地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等演出活动中大放异彩,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421.png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421.png 

团队创排新版杂技芭蕾剧《天鹅湖》、杂技剧《如梦长安》、现代军旅题材杂技话剧《第三战队》三部大型剧目,先后40余次登上央视及全国一线卫视各大平台,观众达数十亿人次。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性演出,奋战“疫”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用微微“小我”,传递灼灼“大爱”,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梦桃精神”中对国家的情怀、对行业的热爱、对队友无私帮助的价值观,展现出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更有效提高了演员队伍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战士战旗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32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4105329.jpg 

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演员队获得“梦桃式班组”荣誉称号,是对西演·战士战旗杂技团长期以来工会工作的肯定,是对团队的鼓舞与振奋。今后,战士战旗也将继续用杂技艺术发扬“梦桃精神”,用技艺传承“梦桃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杂技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