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年轻干部要全力奏响时代“三部曲”
时间:2022-12-05 09:36:41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刘成军

 

年轻干部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朝气蓬勃,精力旺盛,正是奋力拼搏、大展身手的美好时节。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全力奏响推动时代奋进的三部曲

 

德才兼备,奏响初心如罄“信念曲”一名德才兼备的好干部,能够造福一方百姓,为人民群众带来切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年轻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自己的终身课题,要常修常炼,坚守如一。从浴血奋战、舍生取义的革命岁月,到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建设时期,信仰始终是党和国家追梦圆梦的动力。年轻干部作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要自觉做“两个维护”的忠实拥护者自觉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践行国家发展战略的推动者;切实做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实践者,全力以党的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永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创业斗志,以实际行动诠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

 

实干兴邦,奏响使命在“担当曲”年轻干部需要突出真才实绩,勇于担当作为,在关键任务、重大事项面前敢拼敢闯,冲得上、拿得下,能做成作为年轻干部,我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福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我们要脚踏实地,奋力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在思想观念上要敢于奉献自我。时刻保持旺盛精力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作风,不断的超越自我。在工作中我们要严要求、严自律,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自己,争做示范引领的好榜样,激发广大青年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乐于担当同时要在担当中求创新,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新机,眼观全局,把握大势,贯彻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行稳致远,奏响不负人民“奋进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宗旨。作为年轻干部,应当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作为毕生信仰,守好一方土,做好一方事,护好一方人,成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年轻干部要永葆亲民爱民、心系群众的为民意识,求真务实、注重实干的担当精神,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形成领导领着干、干部抢着干、群众跟着干的生动局面。用实际行动挥洒一腔热血于新时代赶考之路,不负韶华,奋勇前行,将青春之理想与国家之命运相结合,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