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白河县构扒派出所
时间:2015-04-28 13:29:15  来源:白河县构扒派出所  作者:车哲 吕军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制意识,大力贯彻落实“护校安园”行动。
近日,构扒派出所民警为构扒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做了一堂“法制及安全教育”主题法制讲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法制报告会主要结合当前学生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形象生动的案例,围绕常见青少年违法犯罪类型、违法犯罪的自我预防与防范、日常安全注意小常识等三个方面,以案说法、以事释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后果及预防措施等。同时,对日常治安、消防、交通等安全进行普及说明,提醒广大学生要远离网吧、游戏厅等场所,遇到违法侵害行为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既让同学们既学习到常用的法律知识,又让他们认识到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学生积极主动的学习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自觉的运用法律和道德规范约束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公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以自己的双手来创造自己的未来。(吕 军 车哲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