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凤翔举办村党组织书记暨大学生村官
时间:2015-04-28 14:43:43  来源:凤翔县  作者:


为进一步激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和在岗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提升队伍整体素养。4月21日,凤翔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对全县村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官分两期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力争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向前推进。县委副书记王继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炳奇出席会议,市委基层办副主任赵宏斌列席会议,并做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题报告。
俗话说,“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书记”,“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支部、支部看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党在基层的执政骨干,是党员群众的主心骨。一个村有一个好的领头人,就有利于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干劲,就能够使党在基层发挥更多正能量。大学生村官年轻,富有活力、勇于创新,加大对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培训力度,有助于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更好的协助村两委班子搞活农村经济。基于此,凤翔县委组织部特精心筹划,高规格举办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内容既关注村干部履职能力的提升,又注重村干部身心的健康发展,既有导师授课,又有观看影片,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此次培训最终收到了组织满意、学员受教育的良好成效。(柳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