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横山:为每个幼儿实施科学启蒙教育 让其快乐成长
时间:2015-04-28 16:50:57  来源:横山县  作者:

3月20日,横山县教育局召开2015年学前教育工作会。各乡(镇)学区校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教研室、督导室、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教育局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2014年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学前教育工作。2015年全县学前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为每个幼儿实施科学的启蒙教育,让每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以规范、高质、安全为主要工作目标,重点做好四个“新”工作。会上,学前教育股股长李海霞宣读了《横山县学前教育互助发展共同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韩景睿、姜娜两位园长作了经验交流。教育局与相关幼儿园签定了《校车安全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小学、各幼儿园要做到规范收费、规范招生、规范场地管理、规范学习管理、规范办园规模,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和激励机制,在安全方面,各小学、幼儿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2015年幼儿安全工作零事故,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教育工作思路,落实了教育管理责任,确保全县小
222.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