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吴堡县法院、妇联 联合举办“女法官送法进妇女之家”活动
时间:2015-05-27 08:46:32  来源:吴堡县法院  作者:谢安艳

 近期,吴堡县法院、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女法官送法进妇女之家”活动首场走进吴堡县岔上镇王家塔村。
在活动现场王家塔村会议室里,30多名妇女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吴堡法院关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靠法律,促进乡镇、社区、家庭共和谐”为主题的法律知识小讲座。通过现场讲座上一个个与妇女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婚姻登记、彩礼、赡养、扶养等鲜活真实案例的讲解,以及与现场妇女们开展了答疑解惑、法律知识问答等小互动,为妇女同志们上了一节不一样的普法课。活动现场顿时充满了妇女们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强烈法治氛围。活动最后,王家塔村的妇女同胞们还积极的与法院法官们合影留念。
“女法官送法进妇女之家”活动,还将在全县各村、乡镇持续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