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西安高新医院开展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03 11:07:52  来源:  作者:

2

 

1

 

4

    加强行风、医德医风建设是维护群众利益、树立行业信誉的重要抓手,是医院健康、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2018年11月29日,西安高新医院在保障五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医院党委、纪委成员、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各科室主任、护士长150余人参加。党委书记、院长马庆久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活动开始,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栏目11月14日曝光的沈阳市部分医疗机构骗取医保基金事件报道后,感受很深刻,一致认为涉事医院行为恶劣,严重影响了行业信誉。随后,马书记强调开展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警示教育就是要各部门、科室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主动开展自查自纠,维护好患者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院长久发展。他讲到:政府高度重视此事件,国家医疗保障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欺骗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省、市医保、农合管理部门也在组织专项检查,并详细讲解了内容和发现问题的严惩后果,要求各相关部门、各科室严格落实医保、农合疗政策,做好“四合理”收治。
    马书记还传达了全国卫健委行风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及陕西省、西安市行风整治会议精神,进行了行风整治再动员。他讲述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高值耗材领域的行贿受贿案例,反复强调落实卫生行业“九不准”、加强高值耗材、器械采购的管理,杜绝私自采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医院制度执行,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惩不贷。
    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意义深远,西安高新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陕西省、市卫生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结合“西安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把加强行风、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医院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查纠“九不准”为重点,严肃行风、医德医风纪律要求,维护群众利益,拓宽社会监督力度,正风反腐,构建了和谐医患关系,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助力健康陕西、健康西安建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