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幼儿园举行“迎新年庆元旦神秘礼物大交换”活动
时间:2019-01-02 10:10:01  来源: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唐艳

QQ图片20190102095711

 

QQ图片20190102095706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上午,紫阳县焕古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师幼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神秘礼物大交换”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和家长为孩子们精心地准备了各种礼物,并将礼物分别装进各个“聚宝箱”。活动开始时,老师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又让孩子们谈谈自己准备的礼物,以及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愿望。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谈起自己准备的礼物,然后孩子们再选择到自己喜欢的宝箱里去摸取一个神秘的新年礼物,最后再向送给自己礼物的伙伴表示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不仅学会了分享快乐,还进一步让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传承了中华儿女礼仪之邦的优良品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