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焕古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水果飘香 六一有情”庆祝活动
时间:2019-05-31 14:28:31  来源:焕古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唐艳

QQ图片20190531141705.jpg

 

QQ图片20190531141659.jpg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全体幼儿过一个“有趣有味、有文化有艺术”的“六一”儿童节,焕古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水果飘香,六一有情”庆祝活动。
    伴随着风车的转动,水果拼盘制作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制作了一个个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这些拼盘或是一只可爱的青蛙,或是一只美丽的孔雀,又或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猪……无不显示着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QQ图片20190531141718.jpg
 
QQ图片20190531141653.jpg
 
    随后,小朋友们穿着家长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服装有模有样的走起了T台,各个都是那么自信、大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庆祝“六一” 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使家长在参观和参与幼儿的节日庆祝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新理念、新思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