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学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6-24 16:35:00  来源:高滩镇中心学校   作者:康吉林 刘成军

图片1.jpg

    6月20日下午,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上半年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主持,学校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校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从六个方面精准查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深入剖析,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头望”,梳理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责任和任务,号召班子成员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上来,明确自身的担当和责任,提升境界,鼓足干劲,努力做好今后工作。支部书记指出: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还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工作创新意识不够、有待提升;三是个人在工作中太严肃,缺乏亲和力,与老师们交流太少。有了支部书记的带头,其他支部委员纷纷甩开思想包袱,紧紧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抓住要点难点痛点,深刻剖析,见筋见骨。
 
图片2.jpg
 
    会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为学校领导班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在教育岗位上提高道德修养,坚持立德树人,不为情所惑,不为利所动,不为名所累,只为学校的发展而战,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十指弹钢琴,将教书育人转化为育人教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