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高桥镇扎实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03 11:15:16  来源:高桥镇政府   作者:刘成军 唐正坤

1.jpg

 

2.jpg

    为全面加强秋季开学后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9月3日,紫阳县高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对校园的人防、物防、技防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查看了门卫值班工作登记册、学生寝室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配备及运行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器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提高对住宿学生监管及留宿在外学生的动态掌控,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高桥镇初级中学保安人员未着制服、校园内车辆乱停乱放等安全隐患,民警立即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做好护校安园工作,切实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