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牢记使命初心 彰显体育特色 为创建“双一流”高等学府不断奋斗
时间:2019-09-23 11:27:07  来源:  作者:吕新涛

 

——西安体育学院举办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
 
    9月21日,西安体育学院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出席,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新疆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聂春、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崟、日本大阪体育大学副校长福田芳等领导嘉宾以及西安体育学院海内外校友参加。
 
方1.jpg
 
省政府副省长 方光华 致辞
 
    方光华代表省政府向西体师生及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感谢。他说:“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来,牢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弘扬体育文化、振兴体育事业’的光荣使命,扎根三秦、服务西北、服务国家,培养了5万余名体育人才。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主动对接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积极抓住2021年我省承办十四运会带来的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协同创新,着力打造有鲜明体育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显著提升教学、科研、训练水平和办学影响力,建设高水平体育智库,为建设‘双一流’、‘四个一流’不断奋斗。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西安体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西体师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勇为,锐意进取,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为陕西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111.jpg 
 
西安体育学院校长 朱元利 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兄弟体育院校纷纷致贺信,祝贺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贺信中说,近年来,西安体育学院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获批“陕西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单位”,鄠邑新校区建设紧锣密鼓有序推进,办学水平和层次不断提高,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征程上不断迈出新步伐,学校整体发展生机勃勃。
 
999.jpg
 
111.jpg
 
666.jpg
 
    西安体育学院为庆祝建校65周年精心筹备了《向祖国报告》文艺演出,演出以突出学院办学优势为主,内容包含体育舞蹈、健身健美表演、啦啦操等特色学科,西体校友巴特尔、李东华、李彩霞、朱海楠等知名体育运动员也奉上了精彩节目。
 
888.jpg
 
555.jpg
 
333.jpg
 
666.jpg
 
    活动中,西安体育学院还通过邀请体育院校领导专家作专题讲座,举办“一带一路”中外体育院校校长高峰论坛等方式庆祝学校成立65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